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大学英语 -- 正文

大学英语

我院英语语言学习中心通过省教育厅验收
作者:外国语学院时间:2012-05-23点击: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英语语言学习示范中心检查验收通过名单,我校英语语言学习中心名列其中。
据悉,2010年12月21日,湖北省英语语言学习示范中心验收专家组对我校英语语言学习中心进行了检查验收。验收专家组由中国地质大学刘心全教授、武汉科技大学宋红波教授、中南民族大学易立新教授组成,刘心全教授任组长。我校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黄运平教授,教务处、资产处、现代教育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外国语学院全体领导、相关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验收会。
通过听取中心建设汇报、质询与答辩、实地考察、进行师生座谈和审阅支撑材料,专家组全面深入地了解了英语语言学习中心的建设情况,对中心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经严格论证,验收专家组认为英语语言学习中心达到了预期建设目标,符合标准,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同时,专家为中心今后建设提出建议,建议英语语言学习中心从技术层面上进一步加强对学生自主学习过程的监控,为进一步发挥语言学习中心效率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