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研究

STUDENTS

科研动态

关于建立武汉地区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库的通知(截至5.25日)
作者:科研管理时间:2012-05-03点击:
各相关单位:
武汉市社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拟建立武汉地区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库,建立社科专家库主要用于组织专家学者研究武汉市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重大问题,组织全市社科规划、参与社科优秀成果奖评审、组织重大主题报告会、参加宣讲活动等。请各相关单位根据社科专家库条件组织推荐,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入选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库应具备的条件
1、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热爱社科研究事业,具有严谨求实的科学精神,学风正派,责任心强。
2、具有正高级职称,熟悉本学科领域的前沿和动态,在本学科领域有深厚学术造诣,近年来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或承担湖北、武汉经济社会发展问题研究,受到省、市领导充分肯定,或在教育部、湖北省重点人文社科研究基地、研究中心担任骨干科研人员。
二、报送事宜
请拟申报者下载填写《武汉地区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库专家信息表》和《教育部、湖北省重点人文社科研究基地信息表》(分别为sheet1sheet2),各一式2份,于525日前交至科技处。
(纸质版以院部为单位报送,电子版由个人提交至科研管理系统。)
联系人:徐莺
联系电话:59367469
科技处
2012.5.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