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群工作

Admission&Career

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卫周瑶、于天伦时间:2020-04-19点击:

4月16日,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学生党支部书记卫周瑶的带领下,于线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主持人陈雨霏领读党章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

卢洁、袁思淼、梁佩佩等同学发表了自己对于学习总书记讲话的心得体会,使得同学们进一步深刻了解精神掌握要点,更好地领悟中心思想和内容。在这场全民战疫中,我院有许许多多大学生党员的身影,他们有责任心、能担当,有想法、能干事,他们在这场抗疫中表现堪称优秀。杜立、王依帆、胡汝殊等同学则围绕疫情期间发生的感人事迹和所见所闻分享了自己的思想感悟,并且表达了对于先进人物的敬仰之情和向往之心。

党日活动是提升理论水平、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的有效渠道,也是学生党员之间交流思想、互相学习的难得机会,而这次疫情则是同学们调整身心,思考规划一年学习和发展的最佳时机。外国语学院的学生党员们以实际行动表明,当代大学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必将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是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的“追梦人”“圆梦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