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群工作

Admission&Career

党建动态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作者:阎浩时间:2019-09-19点击:

9月19日,外国语学院在阳光校区崇文楼313会议室召开了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均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中原主持。

会上,胡书记首先简要介绍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学校前期召开的相关主题工作会议的基本情况。随后,胡书记全面解读了《武汉纺织大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让与会党员干部对学校总体部署有了深刻理解。

最后,胡书记具体部署安排了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他谈到,学院党委、党政联席会于日前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部署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讨论制定了《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表》、《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实施计划表》、《外国语学院师生党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实施计划表》,全体党员干部、党员应参照执行,认真对待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他强调,全体师生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朝着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不懈奋斗。他希望,全体党支部书记要带头讲党课、带头谈学习体会,要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查找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要切实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立足岗位,做好服务师生的各项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