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群工作

Admission&Career

党建动态

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年终述职
作者:阎浩时间:2019-01-14点击:

1月14日,外国语学院在崇文楼召开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年度工作述职报告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及全体教授、副教授参加了会议。

在上午的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上,学院5位教工党支部书记、2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2018年支部基础党建工作落实情况、特色亮点工作情况、支部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作了述职报告。学院党委书记胡中原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作了点评。他谈到,各基层党支部在过去的一年里,不仅圆满完成了学院党委年初下达的各项基础任务,同时支部书记们积极思考工作,探索和总结了许多好的工作方法,需要进一步凝练、推广。他强调,党建工作既要务虚,也要务实,既少不了“规定动作”,也不能缺“创新思路”。他希望,各党支部书记在新的一年,要立足岗位,结合专业特点多多开展党建特色活动,让党建工作融入中心工作、服务中心工作,为推动学院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在下午的系部主任述职报告会上,学院7位系部主任和MTI中心主任先后进行了2018年工作述职,他们分别从岗位认识、履职尽责情况、本单位工作特色亮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几个方面报告了本单位的工作情况。学院院长谭燕保对各系部主任的述职作了点评。谭院长充分肯定了各系部主任在2018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并代表学院对各系部主任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达了感谢。她谈到,学院开展系部主任述职,初衷是以总结过去的方式来促进未来工作能力的提升,希望各系部主任要借鉴总结好的工作经验,不断提升自己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水平,学会及时总结新的工作经验,学习和思考新的工作方式方法,为推动外国语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