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群工作

Admission&Career

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作者:admin时间:2013-11-15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党性修养,激发学生党员爱国爱党热情,20131114日下午5点,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在阳光校区07-223教室集中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并主持此次活动。


首先,由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及主要内容,并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的实际畅谈对大会精神的认识,同学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气氛十分活跃。有的学生党员说到,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里面的改革理念指明未来发展方向,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我们需要提高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才能更好的践行中国梦。

本次活动促使学生党员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使学生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同时,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实际、落到实处,合理规划学业、塑造自己的道德品质、培养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实现中国梦奋斗。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