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群工作

Admission&Career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温馨回娘家”活动感动老教师
作者:刘方荣时间:2013-01-14点击:

寒假春节前夕,外国语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开展“温馨回娘家”活动,于111日下午,邀离退休老教师林丽梅和刘先万两位同志参加学院“欢喜团圆过蛇年”大联欢活动,共叙学院发展,共建学院和谐。

联欢会上,学院分党委书记陈国新、院长何畏代表学院向两位老同志对学院的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分别向离退休老教师、老党员汇报了学院2012年的基本成果和发展近况,并就今后工作方向和重点提请两位老同志交流。两位老教师在感谢学院对老同志关怀和照顾的同时,也感叹了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欣欣向荣,对此次联欢会学院教职员工体现出来的团结、快乐、和谐的氛围大受感动。作为学校督导组成员的林丽梅老师多次到学院指导教学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特别对年轻教师的成长给予了极大的关心。2012年,林老师还担任外语学院组织员,为学院党员发展和培养做出了贡献。学院提出的“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的话语也让老同志们倍感温暖。

在随后的团年晚宴上,外国语学院领导和教师们纷纷端起手中酒杯,向老教师们送去新春祝福,祝愿他们身体永远健康,生活幸福如意。两位老教师都表示,要继续关心青年教师,关注学院发展,并期待外国语学院的未来更美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