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群工作

Admission&Career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组织“回娘家”活动 看望慰问退休老党员
作者:刘方荣时间:2012-06-25点击:

七一前夕,外国语学院分党委联合学院行政和工会组织“回娘家”慰问活动,看望学院离退休老教师,老党员,体现党组织的关怀。


621下午,外国语学院分党委书记陈国新、副书记卫冬妹,副院长向荣,柯群胜、工会主席戚永慧及分党委委员刘方荣等一行6人来到退休老党员林丽梅的家中,和林老师一起话家常,给林老师送节日祝福。林丽梅老师是外语学院的老党员、老教师,退休后一直担任校教学督导员,深入课堂和教学一线,指导青年教师教学工作,得到了全体教师的尊敬和爱戴。陈书记向林老师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发展近况,详细地了解了林老师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她千万要保重身体,并深深感谢她为外国语学院的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老师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她说,学校和学院一直都很关心退休党员,让人感动,作为一名老党员,能够尽己所能为学校的教学工作作出微薄的贡献是我们的责任和光荣,参加教学活动,看到青年教师的迅速成长,感受学院的快速发展,更是让人欣慰和振奋。

林老师还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同时,期待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