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群工作

Admission&Career

党建动态

学院举行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专题报告会
作者:卫冬妹 陈新川马佳莹 简娟时间:2012-05-31点击:

保持纯洁性和先进性 争做新时期模范共产党员

学院举行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专题报告会

531,外语学院在文科楼07-226教室举行了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学院分党委书记陈国新作《保持纯洁性和先进性 争做新时期模范共产党员》专题报告。学院党政领导、教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骨干近百人参加了报告会。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卫冬妹主持了报告会,并将中共中央、湖北省委、校党委各级党组织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的情况做了介绍。


陈书记的报告从胡锦涛主席在2011年七一讲话中提出的我党面临的“四大考验”与“四大危险”出发分析了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的背景,随后从纯洁性与先进性的关系、中央领导对保持党的纯洁性的论述、当前纯洁性方面所面临的问题、如何保持纯洁性和先进性的基本要求、保持纯洁性和先进性行动倡议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最后陈书记对本学院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全体师生党员“为教坛争辉,做师德楷模;为学业争光,做学习标兵”。

报告有理有据,语言生动形象,富有说服力、吸引力和感染力,与会党员表示,报告加强了大家对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了解,加深了对保持党的纯洁性的重要性认识,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时刻铭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