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群工作

Admission&Career

党建动态

刘功成书记访谈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
作者:外国语学院时间:2012-05-02点击:
 4月24日上午,刘功成书记深入外国语学院开展“访骨干教师,访新进教师”活动,与学院陈星博士、吴志杰老师等青年教师进行面对面交流,指导学院科研和教学工作。学院分党委陈国新书记、卫冬妹副书记参加了座谈。



  刘书记首先说明了访谈的目的和意义,就学科建设、教学改革、科学研究、个人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以边访边谈边指导的形式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针对两位青年教师提出的大英高级外语教学和日语系建设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刘书记在肯定大家前期作出的努力和成就的同时,给予了积极的鼓励和建设性的指导,并指出陈老师的日语角和吴老师的读书会活动办的很好,要广泛宣传和推广,学院要在建设中彰显第二课堂对接第一课堂的功能,让学生在开放中成长。
  最后,刘书记说,与老师们交流后自己也很有收获,老师们的困难会尽快解决,也希望大家要坚定信心,把教育工作做好。外语学院陈书记表示,刘书记的意见对学院工作有很好的推动作用,学院将认真消化,把具体工作抓实。访谈教师对刘书记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达了不畏困难、坚定以人为本、为学校教育事业努力前行的信心。(撰稿:卫冬妹 王云 照相:陈新川)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