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群工作

Admission&Career

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两访两创”动员大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时间:2011-10-21点击:

    10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南湖校区5408召开了“两访两创”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卫冬妹主持。

    分党委书记陈国新首先介绍了全省高校开展“两访两创”活动的情况,传达了校党委尚钢书记在学校“两访两创”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宣读了《武汉纺织大学外国语学院“两访两创”活动实施方案》。

    院长何畏针对全校、全院深入开展“两访两创”活动作了动员报告。他指出,对于密切党群关系,改进工作作风,实现“十二五”发展规划,推进学院科学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通过开展访谈,让学院领导班子走到教职工身边,让教职工走到学生身边,充分了解师生员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想法和建议,充分调动他们参与学院建设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凝练办学特色,凝聚师生智慧,强化发展措施,破解发展难题,促进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谈到现在因种种原因教师之间、师生之间见面难、交流少的问题,何院长认为“两访两创”活动的开展,绝对不是一场运动,而是我们事业发展、人际和谐的需要,它给我们提供了交心谈心的机会,让我们一起真切地感受像一家人一样的亲密。
   最后,分党委副书记卫冬妹根据学院“两访两创”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将全院教师访谈和学生访谈工作做了布置安排,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以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