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群工作

Admission&Career

党建动态

大英一部党支部开展“迎七一 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方荣时间:2021-07-01点击:

2021年6月24日,大英第一党支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迎七一 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及专题组织生活会,对本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刘方荣首先为党员老师们讲了一堂中国共产党党史专题党课,梳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及中国共产党一大至十九大的召开时间及重要成果。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党员老师们纷纷表达自己的学习感受。刘雅婷老师表示通过对党史的学习,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共产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了无可替代的卓越的历史贡献。王辞老师表示,作为外语教师,更应该通过推动国际传播,深入开展各种形式的人文交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王小晨老师认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再次清楚地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郭婧老师认为,要结合教育工作,把党史学习的内生动力转化为落实教育工作的精气神,传承红色基因,为高校教育事业发展做更大的贡献。

最后,刘方荣对近半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组织支部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评出了优秀党员,并进行了会议总结。刘方荣表示作为一名高校共产党员教师,要树立永远跟党走的信念,立足本职,培养越来越优秀的人才,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为中国的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