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群工作

Admission&Career

党建动态

英语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及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陈韵如时间:2021-07-02点击:

7月1日,英语系党支部于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的伟大历史时刻,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及党员组织生活会。

会议第一项就是认真学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全文。每位党员都发表了学习感言,大家都倍受鼓舞,心中充满感动、感慨、感激,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情投入、无私奉献、勇挑重担,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而后,所有党员就自己的工作、学习、思想做了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大家结合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联系工作、学习、生活等实际表现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实事求是、出于公心,直截了当提具体意见,不带个人恩怨,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接着,支部书记陈韵如对近半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支部党员逐一讲评,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上级党组织负责同志曹火群老师强调英语系党员教师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贯彻“三全育人”理念,打造一流课程、一流专业。

最后,全体党员从党史学习、办实事情况、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开展年中民主评议,党支部根据民主测评情况,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确定等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