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群工作

Admission&Career

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六期双语特色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1-07-05点击:

2021年6月23日下午18:00,外国语学院在4教303教室举办了第六期双语特色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刘方荣老师主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学习。

刘老师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带领党员同志们观看了一段视频,讲述了100年来党的光辉历程,让同志们再次回忆了党的百年之路。随后,刘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党的性质、行动指南、宗旨、入党誓词、“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等专业英语翻译知识,详细生动地讲述了一个合格的学生党员的要求,并以实际经历让党员同志们明白永远跟党走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志们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做好本职,践行新时代。

在此次双语党建学习中,党员同志们踊跃参加,积极表现,不仅学习到了专业知识,也对党有了更新的认识,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此外,外国语学院党支部也将继续为大学生党员们搭建学习的平台,发挥学生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的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加强和提升学生党建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