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新一届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蔡文斌 卫周瑶时间:2020-07-13点击:

7月10日中午,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广大学生干部的服务能力与工作效能,以便更好地服务全院师生。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在线上召开,武汉纺织大学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卫周瑶,武汉纺织大学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聂啸天,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主持人秘书处牟淑唯同学首先宣布竞选规则,此次竞选采用个人自荐、公开竞选与综合考核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公开竞选、面试、综合考核等方式对学生干部进行选拔聘用。面试进行过程中,即使大家不能面对面交流,但这并不会阻挡大家竞选的热情,每一个参与竞选的同学皆面带微笑,从容自信地介绍了在过去一年的任职情况,个人竞选优势,以及对未来的展望。老师们和主席团成员在认真倾听完竞选成员的个人演讲后,对各位候选人提出了1-2个工作相关问题并要求竞选者进行简述答辩,各位竞选者均出色完成了答辩环节。

竞选面试环节结束后,评委老师及主席团成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本届学生会成员做出评价,最后由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卫周瑶老师总结致辞,首先对过去一年来辛勤付出的学生会干部们表达感谢,感谢他们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团委紧跟党委指示,在青年大学生团员的思想引领、各班团组织建设、校园文体活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开展了大量丰富多彩且富有成效的活动。随后,也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们寄予更高的期望,希望他们能保持过去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外院学生干部精神风貌,更好的为学院师生服务,至此大会结束。

此次大会,既给学生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又增强了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体凝聚力,有利于调动学生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同时对实现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以后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这也是在疫情时期,外国语学院青年学子志存高远,积极作为,开拓进取,勇担使命的最好诠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