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男子篮球队首次跻身“新生杯”篮球赛八强,创外院历史佳绩
作者:卫周瑶 黄一叶时间:2014-12-12点击:

12月9日下午4:00,我校“新生杯”男子篮球赛B组小组赛在纺大篮球场上火热进行,此次比赛双方为外国语学院和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比赛一开始,现场的气氛立刻活跃起来,在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中,两队队员很快进入状态,各院队员都尽情的展现着自己的才能。也许因为这是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能否进入八强的机会就在眼前,外国语学院的队员热情高涨,先声夺人,以18:9的优势得分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电子电气队通过上半场的适应,全力配合,7号队员表现突出, 充分利用弹跳力优势稳住篮板,多次抢到我方的篮板球。下半场进行到一半时,比分基本被扳平。短暂的暂停后,紧张的时刻就要到来了!外国语学院队员发挥出全部本领,他们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花式的动作屡次得分,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气氛,全场的欢呼声一波接着一波。在胜利即将到来的时刻,我院队员丝毫不敢松懈,稳扎稳打,不给对手有可乘之机,最终将比分定格在了28:26,以2分险胜电子电气院,成功跻身全校八强。


本场比赛,双方队员都极力发挥出了最好的水平,气氛紧张,全场高潮不断迭起。本次比赛的胜利对我院而言,意义非凡,这是我院有史以来,首次以小组赛三胜一负的好成绩挺进全校八强,也是外国语学院史上的最好成绩,当然这一切都要感谢队员的努力拼搏和学院拉拉队员们的热情助威和学院比赛后勤同学们的积极配合。
通过本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的课余生活,在恶劣的天气里强健体魄,磨练了意志,更重要的是促进了不同学院新生同学之间的友谊和相互的交流,以及队友之间的团结与协作能力。据悉,“新生杯”篮球赛的八强争霸之战将在明年春季开学后全面展开,期待我院篮球健将们取得更骄人的战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