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全国21世纪杯演讲比赛校园选拔赛初赛
作者:陈璐瑶 卢紫涵时间:2014-10-19点击:

2014年10月17日晚上6:00,第二十届“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初赛在我校3栋教学楼101教室举行。演讲以“ Seeing Is Not Believing ”为主题,来自全校的共35位同学报名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尽情畅谈了自己对活动主题的理解,充分发挥,展示了深厚的演讲功底,同时也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掌声和喝彩声一阵接一阵,使得比赛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与此同时,专业评委团的 3 位外国语学院的老师认真仔细打分,分别给予不同表现的选手相应的得分。初赛结束时评委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指出演讲过程中的优点与不足,并向同学们传授了演讲的技巧,使同学们获益匪浅。

据悉,初赛中有10位同学表现突出成功晋级,他们将继续参加之后的校园决赛,最后胜出的校园决赛获奖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湖北省地区决赛。这次演讲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专业交流平台和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机会,得到了观赛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