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外院学院“啦啦操”的“欢声笑语“
作者:殷杜娟 陈新川时间:2014-03-25点击:

  按照学院分团委的统一安排,自3月17日起,学院文体部内部人员合理分配,带领12级各班在早自习时间在7栋教学楼空地进行“啦啦操”排练。

  “啦啦操”排练有时会略显枯燥,但在排练过程中也充斥着、“左右不分”、“多转一圈”、“领队错误”等“小插曲”带来的“欢声笑语”和“融融氛围”。希望和坚持这成了同学们刻苦训练的最大动力。
  学院英语21301班班团支书傅雅芳认为:“排练啦啦操不仅能使我们的全身都运动起来,而且还可以缓解我们生活学习上的压力。在练习的过程中同学们也可以相互交流沟通,增加班级的凝聚力”。学院文体部部长鲁佳表示:“她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练习中我们大家都会表现的更好,争取在比赛中取得较好的成绩,给我们的大学生活描上靓丽的一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