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外语学院召开年级大会 通报期末暑期注意事项
作者:马佳莹 简娟 朱园华时间:2012-06-27点击:

近日,外国语学院在阳光校区07-T101教室召开了10级、11级年级大会,通报期末和暑期相关安排。2个年级8个班近300名同学参加了大会。学院10级,11级辅导员陈新川主持大会。一年大学时光匆匆溜走,师生在一起有苦也有乐。在学年结束之际,陈老师主要强调了诚信考试、离校安全、暑期留校,生源地贷款网上申请等问题,并对本学期举办的“书评卡”评选活动获奖同学和班级颁发了奖状,以资鼓励。

大会倡导同学们调整好心态、好好复习、诚信考试。大会还强调了期末离校安全和暑期社会实践、出行安全等问题。同学们离校时要做好宿舍的防火、防盗工作,出行要注意交通安全,乘车最好结伴而行,希望同学们能平平安安回家,高高兴兴返校。陈老师强调若非十分必要,同学们还是尽量不要留校,假期阳光校区人少、食堂也会停业,会带来很多生活上的不便。此外,陈老师还详细讲解了“生源地贷款网上申请”程序和步骤,并向需要办理生源地贷款的同学提供了所需的《在校生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证明》表和《学生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流程》表。

最后,陈老师向获得“书评卡”大赛的英语21102班廖蕾等20名同学和获得“最佳组织奖”的英语11101班颁发了荣誉证书,鼓励班级、同学们积极参与“读书工程”,多读书、读好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