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第68期分党校顺利结业
作者:马佳莹 陈新川时间:2012-06-19点击:
617晚,外国语学院第68期分党校结业典礼在阳光校区07-T101教室举行。学院第68期分党校组织老师、辅导员陈新川和85名顺利结业的学员一道参加了典礼。

典礼上,陈老师充分肯定了学员们在党校培训期间的表现和所取得的成绩。他说,在培训期间,同学们认真参加党校学习,积极参加“创先争优,喜迎十八大”的各项实践活动,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乐于奉献,带动了全体同学共同进步。陈老师说:“期望着同学们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希望入党积极分子班的学员们端正入党动机,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68期分党校班长、英语21001班夏敏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向全院同学发出号召:一是号召同学们端正学风,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做到学习党的基本理论与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统一;二是号召同学们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意识,增强机遇意识,做到实现个人价值与实现社会价值的统一;三是号召同学们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开拓创新,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四是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到学校党组织的各项建设中来,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班风学风建设,带领班级同学共同进步、成长成才。

结业典礼上,顺利结业的学员领到了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荣誉证书,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本期党校采取学校党校培训和分党校培训两种模式,共有8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并通过考核顺利结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