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外院学子积极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作者:阎浩时间:2019-12-04点击: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外国语学院各班级学生按照学院统一要求积极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商英11801班的同学们一早就来到了教室,点名、班长发言、班委领读、全员讨论交流……所有人都忘记了清晨的寒意,多了些学法懂法守法的热情。

英语11902班的同学也利用早自习的时间,在阳光校区3号教学楼220教室开展“宪法晨读”活动,同学们集体朗读“宪法晨读材料”,精神饱满,情绪高涨。齐声诵读完毕,班长还组织了提问抢答环节,整个活动寓学于乐,乐在其中。

英语11702班的同学们则利用课间时间开展了“宪法晨读”活动,大家齐声诵读了宪法序言及正文中的部分章节、条款,既普及了法律知识,也为大家今后更好地知法守法打下了基础。

今年的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学院开展“宪法晨读”活动旨在引导青年大学生认真学习宪法内容,树立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争做知法守法护法的新时代新青年。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