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学风专题教育
作者:聂啸天时间:2020-11-23点击:

11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崇志楼T102组织开展学风专题教育,学院副书记王芳进行授课,辅导员及全体20级学生参加教育。

王芳从学院人才培养的规划路线和顶层设计入手,重点介绍了学院“本科生导师制”的实施情况,即以分段卓越和分类卓越为原则,在专业技能培养、专业核心知识传授、专业发展分流三个阶段,为国内考研、国外深造、创业就业三类本科生分类分段提供全程及个性化指导。同时以往届优秀学生为例,鼓励大家积极报名参加学院特色学习团队和各类专业竞赛,把个人发展规划与课程学习、专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毫不松懈地加强对专业素质的锤炼,在大学阶段为今后发展积蓄充足的后劲。

同学们听后既感鼓舞也受启发,表示学院能集中师资力量的优势,为本科生提供精细化的培养指导,自身一定要端正学风,树立吃苦意识,在学院提供的优质学习平台上努力提升本领学识,争取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