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参加跨境电商人才双选会
作者:时间:2021-06-24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产研合作,精准培育人才,促进学生对跨境电商行业及企业用人需求的了解,增强学生择业、就业、创业意识,6月23日,外国语学院组织2018级英语、商务英语专业的学生参加了跨境电商人才双选会。

首先,主办方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跨境电商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让同学们对跨境电商行业有了更深入认识。二十余家优质电子商务企业和外贸企业也就本企业的业务发展状况、人才需求、人才培养等相关问题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让同学们对各个企业有了深入了解,增强了求职的精准性。

随后,同学们结合自身条件和择业意愿,对自己的意向企业投递简历,并现场进行了面试洽谈,大胆地自我呈现、自信地相互沟通,多家企业表示同学们专业对口,素质好,能力强,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去本单位实习,增加进一步了解的机会。

最后,学院副书记王芳和主办方进行了深入交谈,表示希望能够建立长期的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基地,为学生提供实操平台,切实促进人才精准培养。她鼓励同学们把握机会,多参加类似的活动,主动了解行业现状,积极投递简历,勇于展示自我,丰富面试经验,为即将到来的毕业季秋招走好第一步,打好基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