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学校纪检监察党支部赴外国语院开展“四个一”结对帮扶工作
作者:时间:2021-06-30点击:

为积极响应学校“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开展要求,落实百名机关党员干部“四个一”结对工作要求,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要求,把“四个一”结对活动做实做出成效,6月29日下午,学校纪检监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我院开展“四个一”结对活动,与对接的英语11802班同学和3B-614宿舍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党员们详细了解了英语11802班同学和3B-614宿舍成员的基本情况,对学生有了全面、深入了解。随后,就同学们在生活、学习、心理等方面的疑虑和困难以及未来就业、考研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同学们消除疑虑、纾难解困,对同学们的就业、考研问题提供了一定的参考意见,并鼓励同学们合理利用大学最后一年的时光,明确自己的定位和未来发展方向,遇到问题及时联系沟通,积极解决问题。

通过此次“四个一”结对活动,同学们卸下包袱,说出了自己的心声,解开了自己的困惑,为学生更好地解决自己面临的问题开辟了新路径,提供了新方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