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招生就业

PARTY&UNION

招生信息

外国语学院赴宜都、秭归等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刘方荣时间:2021-06-29点击:

为更好地宣传我校2021年最新招生政策与相关信息,进一步优化我校整体生源质量与水平,2021年6月25日高考放榜当日,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常态化相关工作要求与标准的前提下,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罗绮伦带队奔赴宜都一中展开招生宣传工作。本次招生宣传工作团队成员包括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主任刘方荣、商务英语系教师黎健。

招生宣传工作队6月25日上午从武汉出发前往宜都一中,下午两点在该校风雨操场开始招生宣传工作。三点开始狂风暴雨,但挡不住学生家长及学生们问询的热情。招生团队在罗绮伦副院长的带领下,针对2021年招生政策的新变化,对前来咨询的家长及考生娓娓道来,在及时释疑的同时,吸引了不同分数层次的首选历史和首选物理的考生及艺术生表达报考意愿,并纷纷留下各自的考分及意向专业等信息,招生现场非常火爆。

6月26日下午,招生宣传队又赶往秭归一中体育馆布置招生宣传场地,学生们在了解志愿填报的新政策后,马不停蹄地赶往我们的宣传地点,问询我校的招生政策及相关位置值的数据,很多学生纷纷表达要报考我校的意愿,有艺术生甚至表达非纺大不读的强烈愿望。整个下午招生团队老师不停给学生答疑,学生们满意而归。

2021年是新高考的第一年,招生政策与以往不同,有很多未知因素,但本次招生团队老师认真学习新政策,分析我校近三年的投档分的位置值,给宜都、秭归两地的学子做出了很好的解释,完美开启了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