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HOME

    学院新闻

    校领导赴外国语学院开展调研督导
    作者:阎浩时间:2019-09-25点击:

    924日上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到外国语学院开展调研,指导督促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调查了解“迎大庆、保军运”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和矛盾化解工作情况。第三督导组组长、副校长黄运平,副组长潘文星,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胡中原、院长谭燕保、副书记王芳和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调研会。


    会上,胡中原、谭燕保向督导组汇报了外国语学院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和矛盾化解工作情况,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实施方案和进展情况。学院领导班子中党员干部和非党员干部一起全程参与主题教育,全体班子成员从理论学习入手,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加快同传、翻译、商英等实验室建设,改善教职工工作和休息环境,力争在主题教育期间为学院师生办好两到三件实事,让学院全体师生真正受益。


    黄运平对外国语学院主题教育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要切实做好“迎大庆、保军运”安全稳定工作,重点加强军运会志愿者、学院师生出行交通安全、政治安全教育,以及教师课堂教学意识形态安全教育,全力抓好隐患排查、预警防范,形成常态化提醒机制。学院领导班子要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结合学院实际,积极、务实推进各项工作,要在解难题、防风险上下功夫,多为学院师生办实事,更好地促进学院事业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