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HOME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获CCTV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湖北赛区)二等奖
    作者:外国语学院时间:2008-10-31点击:

    中央电视台英语频道、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主办的2008年CCTV杯英语演讲比赛(湖北赛区)于10月25日在华中科技大学落幕,我院英语061班许胜蓝同学获得湖北赛区二等奖。

    (左一为我院英语061班许胜蓝同学)

    “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作为一项得到国际认可的英语演讲赛事,已成功举办六届,迄今为止,吸引了全国近600所高校学生参赛,参与及观摩人数超过了100万。该项赛事不仅大大促进了大学生英语学习的兴趣,也积极推动了我国英语教学事业的发展,目前它已经成为国内公认最高规格的英语比赛之一。

    (许胜蓝同学激情演讲)

    外国语学院非常重视培养学生的口语交流能力,每年通过举办外语文化节选拔优秀人才进行培养,许胜蓝同学就是在外语文化节上脱颖而出的。此次比赛得到了外国语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专门安排施海霞老师作为指导老师对其专门培训。在湖北赛区决赛上,许胜蓝同学用激情的语言和自信的姿态展示了科院学子的风采,从参赛的42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