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HOME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办首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作者:外国语学院时间:2008-05-23点击:

    为巩固和发展青年老师你追我赶及青学老、老帮青的良好局面,并加强教师教学紧贴时代和学生实际的需要,5月21日下午1:00,外国语学院在南湖校区综合楼5408教室举办由系转型为院后的首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来自大学英语部和英语专业教研室的8位教师参加了比赛。学院党政、骨干教师担任大赛评委,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谢晓萍和教务处副处长余伟应邀参加了活动。竞赛由向荣副院长主持。

    来自大学英语部的吴凤竹老师首先出场,她引导学生进行了一场有关true love(真爱)的探讨,随后的七位老师也都给学生讲授了不同的主题。整个比赛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年经老师们课前的精心备课、现场互动的高超引导力及良好的个人风格。经过激烈角逐,李云霞、吴卉和余演三位老师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名。(刘方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