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HOME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二学位学生座谈会
    作者:钱茂华时间:2020-09-28点击:

    9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崇文楼313会议室举办第二学位学生座谈会,第二学位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胡中原、院长谭燕保、副书记王芳、专业教师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罗绮伦主持。

    座谈会伊始,第二学位全体新生用英文进行了自我介绍,副院长罗绮伦代表外国语学院对他们表示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历史发展概况和第二学士学位的培养方案,鼓励学生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时间,灵活选课。

    谭燕保院长指出,学院十分重视对同学们的培养,精心设置了专业课程,提供了优秀教师资源,希望同学们积极主动加强与教师及同学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争取在两年时间内实现自己的考研或就业目标。

    胡中原书记强调,同学们的第一专业都非英语专业,一定要明确学习身份、学习目标,学习方法和学习环境,要充分利用第二学位学习的机会,将原有专业与英语专业交叉融合,真正使自己成为一个复合型人才。

    王芳副书记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学院各项学习实践活动,例如晨读书院、英文演讲、配音等活动,通过表达和交流促进语言学习。她提醒同学们要遵守学校学院相关规章制度和防疫要求,加强自我管理,遵守“ 体温晨午晚检”健康监测制度。

    本次座谈会,不仅加强了新生对外国语学院的了解,同时使他们对本专业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有了初步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定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