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HOME

    学院新闻

    武汉纺织大学2020年简历大赛颁奖典礼圆满举办
    作者:聂啸天时间:2020-11-23点击:

    11月21日下午14时,由学校招生就业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武汉纺织大学2020年简历制作大赛颁奖典礼在行政楼二楼学术报告厅落下帷幕。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曾文静、外国语学院副书记王芳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典礼。

    本届简历大赛以“先发‘职’人”为主题,面向全校学生征集400余份作品,历时近两个月,先后经学校复评,专家终评,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

    典礼开始,曾文静副处长代表主办方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勉励大家珍惜崇尚荣誉,直面挑战机遇,勇于展现自我。紧接着,5名获奖学生代表分别以自身的经历,从个人规划、设计思路、制作技巧等角度,分享了做好简历的体会和感想。随后,大赛全部获奖作品在大屏幕上进行了滚动展播,在场观众在直观对比中学习欣赏了各类风格作品的特点。最后,到场嘉宾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简历设计大赛作为学校“就业服务月”的重要活动,不仅为毕业学生提供提升求职技巧的平台,更向全体学生传导了规划成长的理念,对在校学生树立明确目标,扎实打牢基础,着力丰富履历具有积极促进意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