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HOME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开展企业回访和研究生工作站线下实习活动
    作者:李郭成时间:2020-11-26点击:

    11月2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柯群胜及科研秘书王春,前往武汉慧人信息技术公司开展企业回访工作,据悉,还带领了学院9名19级MTI研究生赴该院研究生工作站,开始为期五周的线下实习。此次实习是学院特别根据19级MTI培养情况进行的安排,与前段时间的线上实习相互补充,相互促进。

    柯院长一行,了解毕业生实践工作情况与职业发展方向,询问了以上用人单位对行业人才培养的理念,并看望并慰问了毕业生,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对我校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院专门向学校后勤集团申请学生乘坐教工校车往返工作站;柯群胜副院长还亲自带领大家步行到工作站。

    到公司后,总经理戴瀚波先生详细介绍了本次线下实习的内容、项目分类等。同时,鼓励同学们将专业知识应用到实践中,认真对待实习工作。柯群胜强调了这次实习安排的不易,希望大家遵守公司的工作纪律,把所学知识与实践结合起来,发现自己未来就业的优势与不足,也期待大家圆满完成该次实习任务。

    会后,公司相关负责人员开始对学生的专业基本功和相关能力进行了考查,同学们也向他们请教了本次实习中可能出现的困难与疑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