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HOME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办H&M企业线上招聘会暨企业高管报告会
    作者:夏润阳时间:2020-11-27点击:

    为了向我校学生提供优质的招聘服务信息,以及向各大企业单位品牌提供优质的应聘人才,外国语学院于11月25日上午10点在腾讯会议网络平台组织开展了H&M线上招聘宣讲会,帮助宣传H&M的招聘需求的同时,也为即将面临就业的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线上有150多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招聘宣讲会开始,主讲人海恩斯莫里斯(上海)商业有限公司的招聘及雇主品牌经理周小姐,首先热情洋溢地介绍了H&M的企业文化,通过展示PPT,向同学们分享了H&M的经营理念和品牌形象。

    之后又向大家阐明了公司内部的职业发展前景以及组织框架,为同学们的就业申请提供了诸多可借鉴的范例,并通过分享视频的形式带领大家了解H&M内现任员工们的日常工作和点滴成长路。

    最后主讲人邀请了人力资源部的相关负责人对同学们有关于H&M招聘具体信息的相关实际问题一一作出了答复,并为其以后的择业方向提供了建设性意见。

    本次招聘会为我院学生和用人单位建立起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我院即将毕业的同学顺利就业增强了信心、创造了机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