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HOME

    学院新闻

    校企合作 共育人才
    作者:聂啸天时间:2020-12-02点击:

    12日1日上午,武汉纺织大学与学而思网校人才培养实践就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崇文楼305会议室举行。武汉纺织大学外国语学院书记胡中原,副院长罗绮伦,副书记王芳,辅导员卫周瑶,学而思网校校园资源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外国语学院书记胡中原首先对学而思网校表示了感谢和欢迎,他谈到,学而思网校作为知名线上教育机构,具有良好口碑和品牌影响力,很高兴能在人才培养实践领域开展相互合作。紧接着,对合作双方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和分析,他指出,学院十分重视创新型、复合型人才培养,在校企合作上的选择上也非常慎重,结合学院和学而思网校的发展规划以及育人理念,从中找到了双方深度合作的契合点。最后,对下一步具体合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表示,双方有一个好的开头,希望合作能够长期坚持下去,全面深度融合,实现学院人才培养和企业成长发展的共赢。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罗绮伦就学院学科建设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就进行了介绍,重点阐述了学院人才培养的三大特色:一是“厚基础、重实践、抓思辨、求创新”,以综合素质实践、基础技能实践、高级技能实践、社会实践等课程构建的实践课程体系成效显著;二是强调“校本特色”的课程群建设,强化英语同商贸、纺织、服装专业知识的融合,致力复合型人才培养;三是实行“双卓越”导师制,为本科生分段分类提供全程及个性化指导。

    学而思网校校园资源部总监谢冰对公司概况、岗位类别以及训练营项目进行了介绍。她谈到,学而思网校是好未来教育集团旗下的在线教育品牌,业务体系覆盖大中小学多元化教育需求,本次校企合作将以线上教育为重点,根据专业建设对接产业发展,人才培养对接人才市场需求的原则,以基地为平台,组织专业教学专家担任指导老师,提供专业的师资培训。此外,针对学生实践培训情况,既有丰富的交流活动,也有完善的评价体系,旨在提高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和就业创新能力。

    仪式最后,双方代表签订了武汉纺织大学—学而思网校人才培养实践就业基地合作协议,并进行了授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