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HOME

    学院新闻

    校领导到外国语学院与青年教师座谈交流
    作者:王芳时间:2020-12-02点击:

    12月1日下午,副校长黄运平到外国语学院与青年教师进行座谈交流。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黄运平详细询问了解了青年教师的学科背景和研究方向,以及工作环境、教学、科研和生活情况,并嘱咐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要及时协调、解决青年教师在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为他们安心开展教学科研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

    黄运平指出,青年教师大多具有高学历,是学院的高素质人才,对优化师资结构、促进学科和专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青年教师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专业特长,加强与学院教师的沟通和协作,促进外国语学院教学科研水平不断提升;要把教学和科研有机结合起来,把科研优势反哺到教学中;要协调好工作与生活的关系,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曹福然博士表示,学校领导的关心和学校各部门及学院的热情服务让他们倍感温暖,自己将珍惜工作岗位,潜心学术,钻研教学,为学院的发展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