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HOME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四期双语特色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叶妍君时间:2020-12-11点击:

    2020年12月10日下午1点在崇志楼101教室,学院开展了第四期双语特色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英语系教工党支部的王越老师参加学生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王越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关于四大会议的热词——“两会”,分别是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以及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全体会议,两次会议在英文表达中应如何选词。在本次活动中老师与学生党员们充分开展互动,王越老师引导大家讨论关于congress、conference、session这三个词的不同含义、用法,并且启发同学们说出自己不同的见解。同学们都认为此次党建活动一别往日沉闷严肃的氛围,增加了外国语学院的学习特色与双语团建活动的趣味性,让人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结合外国语学院的专业特点,把双语学习引入到党建活动当中,让学生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学习到了党建中的政治精神,让学生党员了解到了优秀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和精神风范,加深了对习近平同志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入理解。在此次活动顺利开展之后,全体同学意识到,作为青年一辈的入党积极分子,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积极做基层组织的实践者、组织者和推动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