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HOME

    学院新闻

    我校学子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特等奖
    作者:刘方荣时间:2020-12-23点击:

    近日,从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传来喜讯,我校盛丛威同学(公共艺术11802班)凭借扎实的英语基本功和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在举行于华中师范大学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中斩获全国特等奖,另外5名同学获得全国一等奖,36名同学获得全国二等奖,58名同学获得全国三等奖。

    我校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各类英语语言相关学科竞赛的组织工作,秉承“以赛促学、学用结合”的育人理念,积极鼓励全校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在竞技中增进交流互鉴,助力更好更快成长。外国语学院的大学生英语竞赛辅导团队的老师们在学院领导下,克服疫情的影响,辅导时间短,学生课业负担重的困难,采用“套题综合训练+网络录播辅导课+在线答疑+考前模拟”的培训模式,对多类别的晋级学生进行统一培训。今后外国语学院将不断探索有效提高学生外语学习能力的路径,促进外语教学水平整体提升。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英语辅导报社承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