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HOME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培训会
    作者:柯细香时间:2021-01-29点击:

    为提升教学成果奖的申报质量,1月26日,外国语学院于线上召开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培训会。邀请了教务处何畏处长经济学院段丁强院长给外国语学院教师作了教学成果奖申报培训指导。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谭燕保主持。

    上午9点30至11点30,段丁强院长分享了教学成果奖成功申报的经验,对教学成果名称凝练、成果名称的宏观和微观层面、成果的团队成员选择、成果的问题意识表述、成果的实现手段和方法、成果的创新度、成果的推广和应用、成果查新步骤和注意事项以及成果申报书书写格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培训会内容丰富、气氛活跃,参会老师积极发言,虚心请教,交流探讨教学成果奖申报经验。

    下午14点30至16:30,教务处何畏处长指出了教学成果奖申报的注意事项,例如成果名称的应用价值、成果的项目支撑和显性的量化的社会评价支撑等方面,之后何处长详细点评并指导了几位拟申报教学成果奖的老师的申报书。

    会后,谭燕保院长就成果申报书及报告撰写、科技查新、支撑材料收集、修改申报书、提交申报书等等工作作了进一步的部署。

    通过本次培训会,我院教师对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增强了拟申报老师的信心,对提高学院教学成果奖申报的质量发挥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