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HOME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湖北省2011年度高等学校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计划”的通知
    作者:外国语学院时间:2011-03-15点击:

    各院(部):

    根据湖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关于推荐2011年高等学校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名单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我校申报湖北省2011年度高等学校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对象及条件:

    选派对象应是我校列入学术带头人的后备力量或青年骨干在职在岗教师,并具备以下条件:

    1、在国内普通高等学校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五年以上,政治思想素质好,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2、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扎实、教学科研能力较强,能胜任主干课程讲授任务,曾全过程独立主持或参与负责过一次课题研究并取得成绩;有较高的学术水平;

    3、原则上应具有副高及其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一般应具有硕士学位或接受过硕士研究生主要课程的培训,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对有突出创新能力和培养潜力的优秀青年教师,条件可适当放宽为:45岁以下的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或者是40岁以下的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讲师。

    4、近期准备实施其他公派研修计划的人员及在职攻读博士、硕士学位人员不列入申报范围。

    二、申请推荐程序

    1.请各单位根据学科、专业设置与发展规划及师资培养计划,择优推荐人选1-2名,学校根据报名情况进行择优选送。推荐人员将填写好的《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电子版及纸质版四份于3月25日前送至人事处(推荐表在人事处网站下载专区里下载,电子版材料请发送至电子邮箱rsc@wtu.edu.cn。),须认真、如实地填写个人的各类信息和联系方式。

    2.接受访问学者学校、学科、导师及其课题目录可在武汉中心网页(http://www.train.whu.edu.cn)上查询。

    3.注意事项:

    (1)申请作为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必须选择带“*”的导师,才能享受教育部提供的经费资助。

    (2)在选择学校时,须查阅接受学校的收费情况(包括培养费和住宿费),有少数高校不提供住宿,住宿须自行解决。

    (3)纸质《推荐表》须填写相关专业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务专家的推荐意见、院(部)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电子《推荐表》同样须填写推荐意见。

    (4)研修期限为一学年(2011年9月——2012年7月)。

    申请工作中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向人事处咨询。

    联系人:周俊

    联系电话: 9531

    人 事 处

    2011年3月9日

    ————信息来源:武汉纺织大学人事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