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HOME

    通知公告

    (转发科技处)关于湖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2011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外国语学院时间:2011-03-23点击:

    各相关部门:

    湖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2011年度申报工作正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课题选题可从实际出发,自行设计和确定课题选题,重点研究教育改革与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突出应用研究和实证研究,省教科规划办不再发布课题指南

    此次课题申请书中分重点课题和立项课题,重点课题将给予一定的科研经费资助。

    2、课题申报人一次只能申报一个课题,课题负责人已承担有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研究任务,尚未结题者不能申报;课题申报人须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不具备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须有一名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同行专家推荐。

    3、课题申报人须认真填写《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申请评审书》,并能真正承担和负责组织、指导课题的实施。不能从事实质性研究工作的,不得申报。各高校的课题申请书由单位审查合格、签署意见后统一集中上报省教科规划办。

    4、所有课题采取网上申报,网上评审,拟申报的老师请到科技处索要申报账号及密码,登陆http://jkgh.e21.cn/ktsb进行申报。系统开放时间:2011年3月10日至2011年6月10日。

    5、各地各单位应按有关规定,对申请者资格和申报课题进行初审,并按《申请书》的有关要求填写审核意见,推荐符合条件的课题申报。

    6、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这项工作的组织与指导,紧密联系我省和当地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实际,认真做好课题申报工作。申报工作截止日期为2011年6月10日,逾期系统自动关闭。

    7、湖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申请书,请登陆湖北教科规划网(http://jkgh.e21.cn)进行下载。

    联系人:徐莺

    联系电话:87495130

    科技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