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首页

HOME

    教学动态

    学院英语辩论队开展第二次校园TED主题演讲活动
    作者:阎浩时间:2019-05-28点击:

    5月23日下午,纺大英语辩论社在阳光校区崇文楼303教室开展了第二次校园TED主题演讲和英语议会制辩论活动。本次活动由辩论社指导老师、外国语学院教师吴志杰担任活动指导,来自经济学院、管理学院、会计学院、数计学院以及外国语学院的学子们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辩论社成员、数计学院曹文广同学担任主持。

    在TED主题演讲环节,来自经济学院的钟世成、朱奕霖同学,来自会计学院的何颖同学,来自外国语学院的李紫月同学以及来自管理学院的于永峰、夏阳阳同学,分别围绕中美贸易战,996工作制,华为5G等话题,用全英文表达,发表各自的观点,并展开话题互动讨论。

    在议会制辩论环节,现场同学们围绕“从未得到和得而复失哪个更可悲”这一主题展开了精彩辩论,双方各抒己见,双方观点交汇、交锋、交融,充分展现了辩论社同学的英语口语水平和独立思维能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