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首页

HOME

    教学动态

    商英系召开2021年首次教研室会议
    作者:柯细香 余桂兰时间:2021-01-13点击:

    2021年1月8日星期五下午两点至四点,商务英语系在柯细香主任主持下召开了新年首次教研室会议,教研室老师们参与了此次会议。柯主任布置了第二批教学大纲的撰写任务并传达学院会议精神。

    课程建设以331模式进行即每个人承担三门课程的教学任务,每个人参与三个团队,每个人负责一门课程。以后以课程群为单位建课。教学大纲在寒假期间继续进行。我们需要思考,承担什么课程,参与什么课程。寒假期间,已经开设的课程都要撰写20版培养方案教学大纲。分别布置了国际商务沟通、中英语言文化比较,英国文学选读、商务导论,国际贸易实务,国际贸易原理、外贸英语、英语国家社会与文化、西方文化概论、高级商务英语、跨境电子商务、世界经济概论等课程的教学大纲撰写任务。关薇老师、柯细香和余桂兰老师分别主动分担了黎健老师和刘辉老师的部分课程大纲任务,表现出了既分工又合作的团队精神。

    关于科研,学院明确规定,从2021年开始科研为零分的不能参与评优,希望老师们教学科研齐头并进。关于教学,让老师知晓学生参与的评教指标,解释教学评价标准,提醒老师们在教学中遵守执行,以此来提高教学质量。柯主任鼓励大家利用学习通进行混合式教学,以便申报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精品课程。关于服务,鼓励老师积极参与学生课外活动指导。另外提到疫情防控要求,放假期间教职工非必要不离汉,离汉须报备,坚持健康打卡等要求。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