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首页

HOME

    教学动态

    大英第三教学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研讨会
    作者:郑亚娟时间:2021-03-09点击:

    2月27日,大学英语第三教学部郑亚娟主任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研讨会,主要传达学院新精神:常规为基,发展为要。

    郑亚娟主任提醒老师们要做好期初教学准备工作,并进行了五大件的检查和登记。常规教学是我们的基础,也是我们的立足之本和灵魂。为进一步提升艺术类本科生大学英语的教学质量,老师就如何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利用网络资源、U校园教学平台进行混合式教学展开了讨论。20级老师就利用U校园进行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分享。新学期各种英语竞赛接踵而至,有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等,任课老师要动员学生积极参赛,掀起学习英语的热情。

    郑亚娟主任强调了今年是第三轮聘期考核最后一年,提醒大家做好科研工作,个人的发展同时也能促进学校的发展,两者相辅相成。围绕如何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和教学研究项目,大家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交流了寒假的科研准备和心得。有多位老师利用寒假做了大量的研究工作,填写了项目申报的大致方向和题目,比起以前有很大的突破。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