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首页

HOME

    教学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学科竞赛工作研讨会
    作者:聂啸天时间:2021-03-15点击:

    3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崇文楼313会议室召开2021年学科竞赛工作研讨会,学院副院长罗绮伦,副书记王芳及各竞赛负责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罗绮伦副院长首先对学院年度各项竞赛赛事进行了梳理,并分别指定了竞赛负责人。他同时指出,成立学科竞赛团队旨在整合各专业骨干师资力量,同时作为主要竞赛赛事负责人分别组建辅导团队,采取“项目制”管理,以实现队伍结构合理化、竞赛辅导专业化、团队管理制度化、备赛参赛常态化,提升学院学科竞赛水平。

    王芳副书记随后对竞赛团队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说明,通过三张表格,陈述比赛以及辅导团队相关情况,以便做到赛前辅导有方案、辅导过程有记录、比赛进程有跟踪、赛后经验有总结。

    最后,各竞赛负责老师针对各类赛事规格、难易程度和学生参与情况进行了研究分析,集思广益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