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首页

HOME

    学生天地

    学院成功开展本科生导师系列讲座第一讲“考研备考规划及注意事项”
    作者:卫周瑶时间:2019-11-29点击:

    2019年11月27日下午两点,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导师柯细香老师在04-303给外院全体大三学生进行了主题为“考研备考规划及注意事项”的讲座,为2019下半年学院本科生导师系列讲座拉开序幕。

    柯老师首先由“为什么想考研”引入主题,引导在座同学深入思考自己的考研动机,告诉大家一定要有明确且坚定的考研动机,考研是一场持久战,因此想要考研的同学要有详细规划,并且要高度自律。然后柯老师强调确定备考的目标学校以及专业的重要性,这关系到考试复习资料的选择,越早确立越好。她提醒大家注意考研几大误区:忌死记硬背,不能过分依赖辅导班,不能心存侥幸,尽量克服恐惧心理。柯老师还与大家分享了考研复习时间节点和面试技巧,增强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风趣的语言也使得讲座现场的氛围轻松活跃。

    讲座最后,同学们就个人问题积极向柯老师进行咨询,柯老师详细解答了大家的疑惑,并给出指导性建议。

    此次考研备考讲座的举办,有利于帮助我院有考研意向的同学理清思绪,分析利弊,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