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首页

HOME

    学生天地

    外国语学院新生入学系列教育之一——明晰方向 规划成长
    作者:聂啸天时间:2020-10-12点击:

    10月2日,外国语学院按照计划,先后在崇志楼116和120教室认真开展新生入学系列教育,学院柯群胜副院长、罗绮伦副院长、教学秘书张小燕老师分别为新生授课。

    柯群胜副院长以“规划,成长,发展”为主题为2020级本科新生作了一场全英文欢迎会,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生工作,积极锻炼自己的能力,不断提升自身学习基本素养,使新同学们增添了未来英语专业学习的信心。

    罗绮伦副院长为大家介绍了外院的教师团队和专业方向,强大的师资阵容激发了新生们学习的动力,大家纷纷感到进入外国语学院是引以为傲的选择,进而更加坚定自己的方向,明确自己的目标,以实际行动回应学院老师们的诚心期许。

    张小燕老师针对“学籍与学分管理”,为新生们讲解了教学教务的各项规章制度,重点就专业调整、课程选择、学分计算、绩点影响等与学生关联紧密的内容进行了解读,在操作层面引导大家认真思考如何规划四年大学生活,以及怎样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