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首页

HOME

    学生天地

    学院开展基层就业经验分享会
    作者:陆试宏时间:2020-11-29点击:

    2020年11月26日中午十二点半,我院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了“基层就业经验分享会”,主讲人是目前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参与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的20届毕业生雷艳琼,主要学生干部和优秀学生代表共计3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雷艳琼首先与在校各位同学们分享了她在贵州所见所闻的人文习俗,以及当时适应当地文化的过程,更重要的是她在工作上的成就以及成长。雷艳琼表示,参与大学生西部计划为人民服务所得到的收获令她成长很多,也是她人生中最为宝贵的财富之一。雷艳琼的分享结束后,特别是学生党员同志对该活动产生浓厚兴趣,并向雷艳琼进行提问,她耐心地一一解答后,会议便落下了帷幕。

    会议结束后,参与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听了此次分享会不但让自己对大学生西部计划有了很全面又深入的了解,并且在疫情还未完全结束的当下,对雷艳琼同志的选择感到无比的崇敬,未来也希望像她一样以己所学回馈社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