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首页

HOME

    学生天地

    外国语学院召开各年级学期初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聂啸天 卫周瑶时间:2021-03-02点击:

    2021年2月28日至3月1日,外国语学院在崇文楼303教室分别召开本科生各年级学期初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年级辅导员主持会议,班主任及全体返校学生参加。

    17、18级辅导员卫周瑶在班会上总结了今年考研和就业的总体情况,并就后续生活、学习的合理规划提出了建议。她指出,新阶段新要求,要更加严格抓好学风建设,保持良好学习秩序及规范。高年级学生要有明确的目标,切实的行动,才能把握住机会,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实践活动,勇于创新。同时,还强调本学期将继续实行“无必要,不外出“的管控原则,同学们要密切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及时反映各类问题。

    19、20级辅导员聂啸天首先为转入专业的学生组织了一场简短的欢迎见面会,然后通过“收心、提醒、规划”三个关键词展开班会内容,重点结合案例就就开学时期防范非法校园贷和电信网络诈骗进行了专题教育,逐条宣讲安全温馨提示内容,认真组织安全责任告知签订,同时解读了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实施规则,为下一步常态化运行打下基础。

    会后,学院专业老师李顺亮作为新任班主任与所带班级首次见面,他向学生介绍了自己的专业背景和求学经历,并欢迎大家多多交流,希望能在专业学习、学科竞赛、创新实践等方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支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