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首页

HOME

    学生天地

    捐赠树苗献爱心 师生共栽结香林
    作者:聂啸天时间:2021-04-07点击:

    为支持学校“绿色校园”建设,美化校园环境,近日,外国语学院汤富华教授再次向学校捐赠了一批结香树苗,学院领导、后勤集团工作人员及全体MTI研究生在崇文楼南侧草坪参加了树苗栽种活动。

    活动现场,后勤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结香树苗的栽种和培土方法,随后,师生们用上铁锹,三两人一组配合,一边扶正新苗,一边加土培固,一株株结香树苗整整齐齐在崇文楼前扎下根来。此次活动不仅是绿化校园的志愿公益,更是外国语学院MTI研究生们一堂生动的劳动课。

    据悉,外国语学院与后勤集团沟通协调,把学院汤教授捐赠的一处“银杏林”和此次“结香林”作为学院学生劳动实践基地,在注重培养学生爱劳动、会劳动、善劳动的优良品质同时,为校园增添一抹绿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