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首页

HOME

    学生天地

    外语学院召开毕业生主题班会
    作者:聂啸天 王依帆时间:2021-04-14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大四学生论文、考研、就业近况,4月11日晚19点,英语11702班班主任柯群胜教授与全班30多位学生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毕业生主题班会,就毕业论文、英语专八考试及考研调剂等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解答。

    会上,柯群胜首先强调了论文是毕业和就业工作的前提。针对论文进度滞后的情况,他表示要协调好考研复试、工作招聘和论文撰写的时间和精力,确保论文按质按量完成,有问题及时联系导师沟通解决。

    柯群胜还重点向同学们分享了英语专八的真题训练网址,并告诉同学们要重视起专八考试,在剩下的时间里安排好备考任务,坚持每天练习真题,进行实战模拟,方可勤能补拙。

    对正准备参加研究生复试且有疑惑和困难的同学,柯群胜鼓励他们及时向学院寻求帮助,学院老师欢迎并鼓励同学们前来咨询,一定会做好解疑释惑工作,竭力提供帮助。

    在会议最后,柯老师鼓舞同学们认真做好当前阶段的重要事情,并预祝大家通过专八考试,顺利毕业,拿到心仪学校的录取通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