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首页

HOME

    学生天地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杨诗雨时间:2022-11-25点击: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支部党员同志都二十大的学习理解力,外国语学院英语、商务英语学生党支部于11月17日下午2点,在崇志楼119教室开展了11月党日主题活动。本月活动主题是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英语、商务英语学生的党总支部书记甘新敏、聂啸天以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场,部分党员线上参与了本次党日主题活动。

    大会主持人有序安排全体党员起立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随后,主持人引导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精神,各位党员同志认识到我们要全面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让领会二十大精神成功,体现在思想上,落实到行动中。随后,蔡思婕同志与涂晶晶同志进行了学习汇报,他们表示自己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作为一名班级学生干部,更要深入领会二十大精神,学习好专业知识,积极服务老师、同学,真正发挥模范带头做作用。

    最后,甘新敏辅导员对大会内容进行了总结,并对各位党员自身发展提出要求,期望各位党员能做到知行合一,成为真正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分享: